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工匠与旅人》公会系统介绍

2020-08-05编辑:辉

首先,要告诉大家,公会系统是会有的,至于公会系统在我们游戏里是怎么个玩法,今稍微整理了一下资料,具体可以见下图。

当然,也有许多内容没有整理在图上。所以不正金就简单补充几句公会系统的构想:

 

1)合作感进一步提升。平时各位都在建造“小家”,加入了公会后就开始建造“大家”了。公会也有公会的建造设施,需要能工巧匠来建造;公会也会缺钱,缺物资,需要商人的补给;公会也需要武装起来,强大的战力必不可少。

2)领地感进一步提升。在游戏里,玩家许多行为需要跑图(比如贸易,探宝等),所以路线至关重要,当敌对的城堡耸立在捷径时,绕远路可能会增加许多成本。而自身公会或友好势力能在城堡范围内享受许多便利。

3)社交感进一步提升。这一点不用赘述。

顺带一提,外观系统也在开发计划中,有些玩家可能不喜欢公会,更偏爱设计自己的城镇,所以这个系统的开发优先级我们也会提前,一旦有最新消息不正金会第一时间分享给各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