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放之路S12暴击电捷BD分享 对塑界千万秒伤

2020-08-04编辑:jackey

流放之路》S12BD分享,对塑界千万秒伤,8觉一阶段3-5秒。

优点:可非常快速的跑图,可秒各种T16T17高血量boss,进图找只怪电一下,全程跑到boss结束不用再启动,方便快捷。

缺点:有点小贵但是超爽,90级成型,前期也可以愉快的电怪只不过喝血药很频繁建议有个80级再转型,防御靠双闪75,偶尔会猝死,不过一般小怪摸不到你就死了。

装备篇

这是本BD核心,带两个。打上元素催化剂能提升点电伤。

与本BD最契合的项链,不要去带+2等级项链,我花了大价钱做出来的闪电+1智慧+1带暴伤的项链换上之后暴击率低了面板低了并且没有全自动全程点燃感电冰冻的办法了,同样记得打上元素催化剂,涂油老头那边的暴击球+1。

衣服为爆炸衣,一条爆炸属性就够剩下的找血找抗,这条法术基础暴击率电捷是不吃的,如果有条件买件爆炸带诅咒+1,还会有很高的提升,但是可以从视频中看到8觉T19也是几秒就转阶段了,所以没必要再增加造价了,上一个帖子里很多人在意能不能在百E以内,我做了很多调整,现在可以稳定压缩在百E以内。

找高血补抗,有双闪最好,我的这两条都是低配的,T1的话躲避有10点。没有的话也要有个单闪,附魔的话提升最高的是近期没有击杀10%元素穿透,我比较懒没去跑。

找血补抗,一定要留个前缀附魔转闪电,因为爆炸衣的爆炸属于物理伤害,我们没有物理加成会导致不能一炸一片,转了闪电之后爆炸伤害提高的同时,爆炸的伤害会感电周围其他的怪物从而触发戒指的电捷,做到进图开一次全程不用再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