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千世界盗墓笔记任务怎么做 大千世界盗墓笔记任务攻略

2020-08-04编辑:jackey

大千世界盗墓笔记任务怎么通关?经过自身寻找和关键物品的获取。下面看看小编带来的玩法技巧,带来更多的奖励。

盗墓笔记任务快速过关攻略

暗影森林中的这个地方(左上角)点击骷髅,然后搜索《盗墓笔记》。

在去了胡八一的家里给他看了《盗墓笔记》之后,你可以在胡八一家的柜子里拿一把洛阳铲子。角色旁边是他的家。

在武道大会岛上的右下角房子里寻找大金牙,你可以花20000元买到摸金符。这是详细的位置。

进入哥特林森林后,地图右下角有一名士兵守卫着这里。进去就是牛头人废墟,在土堆和牛头人地图的箱子之间点一下土,然后就可以挖到洞了。首先,踩一下右边的机关,然后进入左边的坟墓,这是主墓室。请在这里仔细观察,然后输入密码154。

小心不要打开棺材,否则打开锁是没有用的,然后触摸石碑,一定会有声音,如果没有,再按几次。

然后会有一个洞,直走,向前四格,直接跳,拔出剑,结束。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