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幸存者危城钢铁侠套装攻略 钢铁侠套装隐藏技能详解

2020-08-03编辑:jackey

幸存者危城游戏中的许多小伙伴不知道钢铁侠套装的隐藏技能,也不知道钢铁侠套装是什么。今,小编带大家了解幸存者危城钢铁侠套装的攻略;

幸存者危城钢铁侠攻略;

钢铁侠有一种隐藏的音乐和两种隐藏的技能。穿套装时会有大约1分钟的特别背景音乐。当你拿着一把射击武器时,将会自带100发子弹:比如ak。你的背包里不需要子弹。套装面板200的数量实际上提供了100次射击。空手自带60次能量射击。套装面板数字120实际提供60次空手射击。射程范围大约是4,200+空手伤害,速度相对较慢。子弹数会在下线再上时自动恢复。

似乎空手就是掌心炮我天。不愧值得648的价格。这不仅有一个好的属性,似乎隐藏技能是最逆天的。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游戏里氪金太过了,感觉就一把普通的雷神之锤就已经让游戏失去了平衡。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