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幸存者危城前七天怎么玩 新版本7天攻略

2020-08-03编辑:jackey

前七怎么玩?新版本对最初的游戏玩法做了很多改变。可以在游戏开始前三天直接复活,但之后会有死亡惩罚。一个新手怎么在游戏的前七天生存下来?以下是幸存者危城新版本的攻略。

幸存者危城新版本怎么玩

你可以在3天内免费复活,5天出boss,7天开技能

基于以上三点,前三天只搜索了一星和二星小屋,不去打怪物(特别是没有精力之后)。注意:准备在第二天22点左右自杀,并达成复活条件。

完全恢复状态后,及时升级床和工具台。头三天不睡觉。3天后,可以有选择地睡觉并回复属性。建议在第七天之前不要睡觉,依靠血瓶和食物撑到第七天。在中间,就是全图跑搜资源(试着用血撑着跑图,并进入小屋搜索补充饥饿值)

第五天的boss随便找个NPC过

坚持到第七天解锁技能,瓶盖不多的技能每个都增加一点,拥有额外的就去加精力,充满精力,然后再加血量。在早期阶段,没有精力打怪并且打怪的命中率太低。到这个时候,至少身上的衣服和帽子都有(捡到的)加上技能提升的属性,此时睡觉的好处最大。然后再造一把枪,带一件武器去对抗三星小屋。希望大家能顺利活到下一个城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