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薇薇安和骑士大剑加点连招攻略

2020-08-03编辑:辉

薇薇安和骑士大剑怎么加点?大剑怎么连招伤害高?来看看小编带来的薇薇安和骑士大剑加点连招攻略。

大剑分支的1技能前中期建议点宙斯盾(没伤害,但是无敌3秒,点满就是5秒),在后期的话点再不斩(霸体和反伤效果都不错)。2技能我是用的气合斩(这是一个强控技能)。3技能建议点升(这个比裂地伤害低,但是也是100%控制(boss除外))。

刺客分支的1技能看个人爱好随便加,喜欢作死就风火轮,苟一点就回旋。2技能理由同上,作死追魂,苟就影遁。3技能作死火影冲,苟就七杀。

在大剑打出一段具有控制效果的技能是先别急着用2段技,可以去偷几刀,在打出2段技,比如1+a+a+1-2+2+2-2+3+3-2+a(1就是一段,1-2就是1技能的二段)这样的话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这是打正常模式的方法,骑士难度全靠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