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雷欧怎么样

2020-08-03编辑:辉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雷欧卡牌评测攻略,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雷欧怎么样?今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大量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雷欧 单体输出型

单体型奥义 伤害620% 为自己增加45%攻击力 持续2回合

单体型必杀 伤害270% 再次施展伤害增加50% 增伤效果可一直叠加

单体型特技 伤害220% 必定触发型 第1次直接变成必杀 之后每3次的第3次变成必杀

武器觉醒后 4%概率触发第2次特技

优点:单体伤害高到爆炸,高到恐怖,高到令前排血牛都瑟瑟发抖的地步。

特技伤害就有220%,已经是非常高的数值了。

必杀的伤害随次数增加而增加,第一次必杀伤害略显不足,

第2次就可以超越其他单体型,第3次完全就是单体型奥义的伤害。

相信我,你绝对不想看到雷欧的第4次必杀,绝对可以让你到跺脚骂街的地步。

两个羁绊都很亲民,容易开启。不需要怒气,不怕减怒。

缺点:不听控制,你想打一波推,没他什么事,因为没到他的轮次。

中了混乱,你想猥琐一波,和他无关,轮到他,他继续发力。

封印对雷欧具有绝对控制力,不能施展特技,也就等于不能施展必杀,也就没了所谓的后续伤害增加,和神乐一样变成打酱油的。

混乱对雷欧具有毁灭性打击,如果你的雷欧中了混乱,那你最好上株香,祈求他等下的必杀别打自己人。

推荐搭配:

如果为了节省给羁绊升级的卡片就搭配【利昂】

反之任意群攻均可。

羁绊关联:露西,利昂,格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攻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