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新诛仙怎么抓宠物 捕捉野外宠物的方法

2020-07-31编辑:辉

梦幻新诛仙手游中有各种各样的宠物,我们可以通过野外捕捉来获取自己想要的宠物,那么梦幻新诛仙怎么抓宠物呢,下面就来详细地说一下捕捉野外宠物的方法。

想要捕捉宠物的话,我们可以先打开宠物图鉴界面,在选择其中的一只宠物,在右侧界面的下方可以看到一个“获取”按钮,点击它就可以查看对应宠物的获取途径了。

这里需要提一下的是,游戏中除了野外捕捉宠物这一途径之外,我们还可以参加一些活动来获取部分宠物,通过活动获取宠物没什么好说的,基本上按照活动来就行了,接下来就主要介绍野外捕捉宠物的方法:

1、我们在点击“获取”按钮之后,再点击野外捕捉旁边的“前往”按钮,就能自动寻路前往抓宠物的地点了,到达之后就可以进入战斗,在右侧有一个“驯服”按钮;

2、点击“驯服”按钮,友情提醒一下,不要选择自动对战哦,我们在下达了捕捉指令之后,不要一味地攻击,由于一直攻击就可能将宠物给打败了,就不能捕捉了,因此我们可以选择防御;

3、进过一番较量,就可以抓到宠物了,接着我们再回到宠物界面,在图鉴中就可以看到对应宠物的具体属性以及技能,可以让其出战,也可以对宠物进行洗髓升级。

以上就是梦幻新诛仙怎么抓宠物以及捕捉野外宠物的方法,小伙伴们快去试试捕捉一只自己心仪的宠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