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新诛仙手游职业推荐 哪个职业最厉害​

2020-07-31编辑:辉

梦幻新诛仙手游职业有八个,分别是青云门、合欢派、焚香谷、鬼王宗、天音寺、南疆古巫、长生堂、万毒门。每个职业有着各自特色,但总归会有几个比较适合。这里给大家做一下梦幻新诛仙手游职业推荐,分析一下各个职业的特点,优劣势。

青云门:

青云门是一个稳定输出的职业,定位法术群伤,善于控水术和御雷术,玩法较为灵活多变。

合欢派:

摘花为器,从刁钻的角度隐身发起攻击,利用魅惑可以削弱敌人的战斗力,还能通过咒术自损来复活或是治疗所有队友。

焚香谷:

法术输出,技能以火爆为主,威力极强,福袋暴击、连击等效果,还可以召唤反隐。

鬼王宗:

爆发型物理输出,高风险高收益。这是一个追求极限输出的门派。正所谓“不疯魔不成活”,鬼王宗弟子常常将自身置于危险之中,孤注一掷,越战越勇。而在杀戮戾气的磨砺下,他们甚至能用戾气影响对手,令敌阵自相残杀。

天音寺:

物理伤害增益,护盾减伤免伤,单体治疗辅助,可以帮助清除各种负面buff。

南疆古巫:

同为辅助门派,南疆古巫在原著设定中颇为神秘,相较于天音寺,苗疆的巫师们更擅长借助自然之力辅助队友,赋予团队持续治疗的效果,或是激发自然之力缠绕敌人,使用蛊术解除封印。拥有群体复活的门派,还可以持续治疗的;

长生堂:

有着群体封印的门派,有元素转换,免疫伤害等技能。

长生堂弟子法术自成一派,既能画地为牢“群封”对手,又能吸收元素效果为技能附加多种特效,还可以召唤法门挡住敌人进攻。在变化多端的战场中,长生堂弟子总能随意应变,借助元素之力不断扩大团队优势。

万毒门:

实力雄厚的魔教门派,精通用毒之术,擅长用虫、蚁、蝎、蛇等各种毒物增益自身并反击敌人,令对手陷入中毒状态。其门主毒神培养的异虫“七尾蜈蚣”更是令人闻风丧胆,若是与之接触便会造成持续内伤,直至最终被毒腐蚀尸骨无存。是能够禁止敌人复活的门派。

以上是对梦幻新诛仙手游职业的一些分析,至于梦幻新诛仙手游职业推荐,个人建议刚上手的玩家用天音寺、青云、鬼王以及南疆门派这几个,算是上手难度不高,但强度很不错的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