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英雄之心零件材料有什么用

2020-07-31编辑:辉

我的英雄学院英雄之心零件材料有什么用?在游戏中有一个叫做治愈助手的零件,这个零件的作用就是让使用者持续活肤体力的道济,所以小编觉得零件材料就是用来做出类似治愈助手这种道具的,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我的英雄学院英雄之心零件材料有什么用

零件材料种类:

零件材料在游戏中应该是分为普通零件材料,稀有零件材料和核心材料,也就是说,游戏中的零件也很有可能分为普通,稀有和核心这几种等级,当然了,小编觉得这个材料应该是越高级做成的零件的品质或是成功率就越高,当然了这只是小编个人的推测。

材料包:

在游戏中材料包也是有三个等级的,分别是只能开出1-5级的制作材料的基础材料包,和同样有1-5个材料但是最少有一个稀有材料的精致材料包以及最后的会有核心材料的核心材料包。

总之以上的内容都是小编自己推测的,零件的具体做法还是需要以游戏公测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