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选拔LIVE!《代号MA》背景设定大公开

2020-07-30编辑:辉

各位亚瑟经纪人,很高兴再次和大家见面,我是大家的妖精哈狄安娜~「王者选拔」即将开始,为了让各位经纪人可以更好帮助选手们进行事务工作的处理,今安娜酱就好好和大家介绍一下提尔纳诺的基本信息,可要好好做笔记噢!

关于「提尔纳诺」

「提尔纳诺Tír na nÓg」,位于异世界的一个都市国家群,是本作故事发生的主要舞台。提尔纳诺处于一个技术高度发达的繁荣时代,在超现实科技带来的恩惠下,人们的物质与精神得到了双重满足。

关于「王者选拔」

「王者选拔」是在一档在提尔纳诺全土转播的真人秀节目,居民们可以用街头电子屏幕及便携类数码产品观战。该节目在提尔纳诺各地举行着“寻找失踪猫咪”“清扫脏水沟”“身体测定”“运动会”“解谜”“整蛊”“偶像活动”“CP配对”等等选拔项目,获胜者可以获得王者选拔积分及奖品。获得最多王者选拔积分的人将成为王者选拔胜利者,胜利者将获得“实现任意愿望的权利”。

关于「哈狄安娜」

作为「王者选拔」的主办妖精,安娜酱的日常工作就是协助各个选拔项目的正常运作~平时安娜酱会作为移动终端内的电子助手来为大家应援,如有需要,安娜酱随时on call噢~

关于「粒子转移」

「粒子转移」是哈狄安娜所拥有的一项技术,可以随心所欲地从其他时代、其他世界线、异世界中抽选出物品或者人物,比如召唤身在未来的亚瑟和骑士。因此在各位亚瑟经纪人遇到无法解决的苦难时,安娜酱就会帮大家召唤帮手噢!

那么本次的介绍先到此为止!让我们在提尔纳诺再见面吧~Let’s 王者选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