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代号MA》首测FAQ

2020-07-30编辑:辉

本次测试相关内容:

1:Q:我需要怎么下载游戏

A:在开放下载期间前往TapTap《代号MA》(测试服),点击下载即可。

2:Q:请问测试是否需要激活码?资格如何获取?

A:本次测试需要激活码,在《代号MA》(测试服)开放下载期间,点击下载试玩可同时获得1个激活码,或下载后,前往TapTap客户端“通知中心-通知”进行激活码查验。

3:Q:这次测试的时间是从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

A:我们的测试时间是:8月15日11:00至8月18日11:00.为期3,希望各位注意测试时间。

4:Q:请问IOS可以参与内测吗?

A:本次内测仅支持安卓系统,IOS的亚瑟经纪人们可以先使用模拟器进行体验。(推荐使用MUMU模拟器~)

历程关卡相关内容:

1:Q:游戏的战斗方式是?

A:进入战斗后,3队轮转上阵,放置即可自动进行战斗。可在进入战斗之前通过【战斗准备】界面来确认战况(如敌我双方属性、我方连携技能效果等)来进行卡牌的策略编队。战斗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根据规则来判定小队的轮转(即上下阵)、连携技能的释放等。

2:Q:如何进行编队?

A:在【战斗准备】界面中点击左下角【编队】,可以进行手动编队,先点击对应需要编队的队伍,然后在下方角色列表中进行编队选择,点击上方角色立绘可以查看角色信息。您也可以使用【自动编队】,但需要注意的是,自动编队并非最优编队,更好的搭配连携技能与克制关系,会使得战斗更加更加轻松。

3:Q:为什么没有显示角色的HP?

A:敌我双方均为“共血”战斗,即上阵的所有角色同时共用同一血条。

探索相关:

1:Q:探索是怎么玩的?

A:通过探索点数进入,消耗体力值使用卡片进行前进,卡片左上角对应的是可能会出现的前进步数,右上角则为需要消耗的体力值,当体力值消耗完毕后,可用探索点数或者体力药进行补充,当探索完毕后,记得点击左上角【结束探索】,以获得本次探索的奖励。

2:Q:探索点数从哪里来?

A:可以通过历程关卡挂机奖励获得。

3:Q:结束探索和右上角关掉有什么区别?

A:右上角关掉可以暂时退出探索状态,下次点击探索再次回到此暂停点继续探索,但是想要获得本次探索的奖励,则需要结束探索才可获得。

4:Q:自动探索为什么这么笨?

A:因为自动探索是纯随机的,建议手动操作获得最优奖励

5:Q:现在是探索的最终玩法吗?

A:当然不是啦,探索会添加很多有趣的玩法呦~后续我们会将各种有意思的小事件加入探索,也会丰富控制前进步数和体力的机制,让它更符合roguelike的玩法~另外,在故事内容上,历代角色之间的亲(xiang)密(ai)互(xiang)动(sha)也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哦~除此之外,我们还将新增挑战探索玩法,每关都是不一样的全新体验~总之~敬请期待啦~

其他:

1.    Q:看板角色可以更换吗?

A:可以的,点击看板角色对话框上的齿轮,即可将已拥有的角色更换为看板角色。

2.Q:游戏有声优吗?

A:本次测试暂不开放声优语音。未来主线剧本全语音,历代角色均由原配声优全新收录哦!CV的收录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技能喊话、看板互动也有收录!敬请期待~

3.    Q:游戏现在只有历程和探索两个玩法吗?

A:目前只有历程和探索两个玩法。今后还会加入世界BOSS、好友BOSS、公会BOSS、协力战、组队作战、友情小屋、竞技场等玩法等您来尝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