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代号MA新手玩法攻略

2020-07-30编辑:辉

游戏里面刚进去玩很多玩家可能对一些玩法不是很了解,特别是没有玩过这类游戏的玩家,都是有难度的,但是呢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呀,下面就来看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2/25192.html' target='_blank' title='代号MA'><u>代号MA</u></a>新手玩法攻略

我们先来看看作战玩法吧,我们可以先准备好三种阵容,然后放好,会自动轮转上阵,会有一个让我们准备的时间,需要我们确定我们的技能和搭配;

阵容搭配的会这边是有个自动编队的工具的,但是这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是鉴于新手玩家对于游戏不是那么的熟悉,前期可以用自动,毕竟不是我们根据形式考虑搭配出来的。

上场的时候我们所有角色不是各自分开的,大家的血条只有一个;

关于看板上面的角色,也是可以更关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只要点击上面的齿轮就可以了。

代号MA新手玩法攻略

我们通关主线的时候,有一些剧情会出现,那么我们也是可以听到声音的,没错,全部都是有cv配的,所以还增加了很多游戏的趣味性。

我们去玩探索的时候是需要消耗一些点数的,这就需要我们可以去挂机得到了;

玩的时候也是会减少体力的,要是不够了的话就玩不了了,这时候我们可以去买一些药去增加,等到通关以后就可以得到探索奖励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