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幻境之塔历练技巧

2020-07-29编辑:辉

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幻境之塔历练是怎样的?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幻境之塔如何快速历练升级?来看看小编为你汇总的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幻境之塔的历练技巧吧!

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魔导士历练技巧

在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如果想要让魔导士快速晋级,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历练来提升,今我们就来看看历练中的幻境之塔。

1、在幻境之塔中,每通过一层都能获得通过奖励,每通过5层,更能获得1个5层奖励宝箱。

2、记录通过的最高层数,0点重置后,可直接扫荡至本层,获得所以扫荡层数的5层奖励宝箱与每层奖励。

3、通过制定的层数,可提升魔导团评级,获得属性加成。

4、每层遭遇的敌人随机。

在进入幻境之塔开始历练之前,可以组建队伍,当队伍顺利通过层塔后,队伍里的成员均会获得相应的经验和奖励。

在幻境之塔中还有一个魔导团评级:

幻境之塔通过第10层就可以晋升为G级魔导团。全体魔导士增加生命200.攻击20.防御5.

幻境之塔通过第20层就可以晋升为F级魔导团,全体魔导士增加生命400.攻击40.防御10.

幻境之塔通过第30层就可以晋升为E级魔导团,全体魔导士增加生命600.攻击60.防御15.

幻境之塔通过第40层就可以晋升为D级魔导团,全体魔导士增加生命1000.攻击100.防御25.

幻境之塔通过第50层就可以晋升为C级魔导团,全体魔导士增加生命1400.攻击140.防御35.

幻境之塔通过第50层就可以晋升为B级魔导团,全体魔导士增加生命1800.攻击180.防御45.

幻境之塔通过第50层就可以晋升为A级魔导团,全体魔导士增加生命2400.攻击240.防御60.

在幻境之塔中历练可以快速的提升魔导士们的能力,当然了,等级26级便可以解锁赏金任务,32级便可以解锁野外探险,38级便可以解锁头目讨伐等。

在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每一位魔导士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和装备,作战之前,选择攻守兼备的阵容,更加有利于游戏取得胜利。

以上就关于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魔导士历练的关于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