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魔导士杰曼介绍

2020-07-29编辑:辉

在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通过外观便可以看到杰曼是一个长得很壮实的人,黝黑的皮肤,健硕的身材,同时,脖子上戴了一串魔珠。

在游戏中,杰曼的等级是R,是一名防守类型的魔导士。

【杰曼基本属性】

伊夫属性生命值2978.攻击484.速度230.防御1287.其中,高级属性中暴击率达到15%,暴击伤害50%,命中率100%,闪避率,效果命中以及效果抵抗均是0.在游戏中,不断增加经验,便可以让角色变得更强大。

【杰曼技能介绍】

魔导士杰曼的技能是毁灭光束,没有冷却时间,手部发射强大的魔力光束攻击敌人,对身体造成攻击50%的伤害。由于杰曼属于R型的魔导士,所以,暂时没有其他的技能。

在游戏中,魔导士杰曼的战力是5183.总体看杰曼还算可以,但也不算太厉害。

【杰曼专属装备】

悠卡的专属装备是他的魔珠。

杰曼也拥有自己的魔法源,杰曼的魔法源是弱点演示,使用弱点掩饰,防御值可以增加8.而闪避值可以增加0.5%。

2件套:抗暴率:+20%。

4件套:每次攻击可降低目前防御8%的持续3秒的可叠加4层。

当魔导团的等级达到26级便可以开启伊夫的专属装备-帽子。在游戏中,杰曼是防守类型的魔导士,擅长在后排防守,协助进攻类魔导士作战。

以上就是关于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魔导士杰曼这个角色的相关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