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魔法源使用技巧

2020-07-29编辑:辉

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魔法源怎么玩?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魔法源有哪些技巧?来看看小编为你介绍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魔法源的使用!

在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有一种可以快速提升作战能力的方法,那就是魔法源。魔法源的使用也很简单,当魔导士积累一定的经验之后,便会获得魔法源。

【魔法源种类】

魔法源分为普通魔法源、斑斓魔法源。

【普通魔法源】

1、每个魔导士可镶嵌6个普通魔法源,可镶嵌的魔法源每个魔导士不同。

2、同名的普通魔法源同时镶嵌2件、4件将激活该魔法源的套装效果。

3、普通魔法源属性有基础属性、副属性。

4、强化可提升普通魔法源的基础属性,并在强化至3/6/9/12/15时有几率获得1条副属性。

5、普通魔法源等级达到+15时,可进行洗练提升副属性数值。

【斑斓魔法源】

1、每个魔导士只可镶嵌1个斑斓魔法源。

2、突破可提升斑斓魔法源的基础属性,且可以提升斑斓魔法源的特殊效果。

最常见的魔法源有猛攻和飞燕,使用猛攻攻击值可以提升63.生命值+0.8%。

以上就是关于妖精的尾巴无尽冒险中魔法源怎么玩的相关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游戏中亲自体验一把精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