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怎么升星?升星材料获取攻略

2020-07-29编辑:辉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升星需要一定的材料,怎么才能获取升星材料呢?给角色升星绝对是大家都想做的事,升星材料大多都是做任务刷来的,这款日系rpg游戏中含有氪金玩法,但是并不是太多,关于氪金的详细玩法,下面一并分享。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怎么升星?升星材料获取攻略[多图]图片1

升星材料:

新手任务前期很好弄,后期就很需要时间了,这里建议大家一定不要着急去刷升星的材料,VH的难度其实对于一些卡组不是很硬的新手来说已经很难了,想要过VH难度的副本,就必须要先练队伍,但是练队伍就要升技能和星级。

其实升星的大宝石不一定非要在材料副本里刷,剧情副本的最高难度奖励也有大宝石,而且比材料副本的VH难度要打的轻松。过不去VH难度不用担心,一定要升级卡牌一定要升级卡牌一定要升级卡牌!

把冒险家卡牌的经验尽量都升满,星级尽力升到你能升到的程度,然后再去打VH,你的卡牌等级不高的话,VH很难过去。

而且这里强烈建议大家趁着周末副本全开,多刷金币副本和经验书副本,因为升级升星需要的金币太多了,而经验书也非常重要,多屯一些没坏处。宝石的话,剧情副本也会掉落,没必要太强求了。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怎么升星?升星材料获取攻略[多图]图片2

氪金建议:

这个游戏基本上不需要氪金,而且氪金也不是就一定很强,因为一星卡都可以升级到六星,你只需要有肝力去肝材料就好了。

抽到低星卡也不要慌,有些低星卡升了星之后也很强,就看你怎么用了。这里比较推荐首刷呆谷配音的那个角色,什么夫来着…或者是兴津和幸配音的那个角色…抱歉我到现在也不记得角色的名字,我没看过这个动漫。首次单抽可以无限重抽直到抽到满意的为止,但是我没抽到四星,据说可以刷到四星,但应该很费劲。我首次单抽选的是那个狼人佰特(记不清是不是这个名字了),培养起来也不难,技能还可以吧。

不过我真的很想吐槽贝尔的卡牌真鸡肋,不是说贝尔鸡肋哦,是说他的卡,新手任务需要把他升到六星,但是还不是很好用,攻击不高,技能爆发力不够,hp又上不去,不太建议你们后期用他,除非是必须要过副本三星任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