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爱丽丝秩序攻击属性详解

2020-07-29编辑:辉

爱丽丝秩序》根据职业的不同设定了各自的攻击属性,这也是给角色布阵时的重要站位因素,这里带来爱丽丝秩序攻击属性详解。

攻击属性共有5种,有一些角色存在能够减轻特定属性伤害的特技。

射撃(射击):使用枪弹进行攻击。大部分武器都属于这种属性。

斬撃(斩击):使用刀剑撕裂敌人。目前只有ブレード(刀剑)属于这种属性。

爆発(爆炸):攻击命中产生爆炸,对周围十字形1格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少量溅射伤害。目前支援兵的Gランチャー(榴弹发射器)、Rランチャー(火箭发射器)、迫撃砲(迫击炮)都属于这种属性。需要注意的是,火箭发射器因为攻击特性的原因,实质上只能溅射到上下1格及后方1格。

火炎(火焰):引燃敌人造成伤害。目前只有火炎放射器(火焰喷射器)属于这种属性。攻击时还会对上下1格及前方1格造成少量溅射伤害。

回復(回复):可以恢复己方单位生命值。目前只有卫生兵持有的回復銃(回复枪)属于这种属性。

攻击特性共有3种,主要影响武器在面对障碍物时产生何种攻击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障碍物包括但不限于其它敌对目标或可攻击障碍物。

通常:自己与目标间只要有较高的障碍物就无法攻击到,如果障碍物可攻击,将只攻击障碍物。如前所述,如果自己和想要攻击的目标间有其它可攻击目标,就只能打到靠前的目标,后方目标会被遮挡。例外地,类似于

爱丽丝秩序攻击属性详解

城市地形的火坑

这样的低矮的不可攻击障碍物,通常和贯通特性的武器都可以穿过进行攻击。

贯通:可以跨越可攻击障碍物进行攻击。可攻击障碍物包括敌人和木桩、油桶等地图元素。

飞越:忽视障碍物,只要处在攻击范围内就能攻击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