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异常玩家关卡可玩性评分汇总

2020-07-29编辑:jackey

集合了作者群对目前所有玩家关卡的可玩性评分,本评分侧重于关卡的算法难度。

结果是,死亡检测荣获可玩性第一名,阵与釜底抽薪并列倒数第一。

其中:可玩性=算法+策略+技巧-调参-特性+娱乐+摇杆

评分依据:

1.算法:异常里面有输入有输出,能解决关卡未知结果的通用解,或者能覆盖关卡全部可能性的解决方案。关卡代表:余数、存活检测。

2.策略:指多单位合作,或需要动脑子寻求突破口的关卡。关卡代表:密码、移动塔防、接水管。

3.技巧:代码关指解法了可优化度高,可通过异常的各种性质达到更佳的效果;摇杆关大概指走位技巧吧。关卡代表:暴走机器。

4.调参:纯粹的调参数关卡,又难又无聊的一类关卡。关卡代表:阵、灯笼、干扰。

5.特性:不算好的关卡元素,容易让玩家摸不着头脑。我另一个帖子里面讲过异常大多数特性。另外,只要用到计时器就会给1分。关卡代表:界限、碰撞、转向。

6.娱乐:关卡娱乐度,一半摇杆关卡分高。关卡代表:接水管。

7.摇杆:相当于为娱乐加了一分。关卡代表:接水管、暴走机器。

具体评分情况如下(已按得分降序排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