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代号:灵》异能学院的特殊战斗任务!请查收!

2020-07-28编辑:辉

云梦之光夏尔,他曾是一位优秀的灵魂行者,却陨落在了星痕之战中……

为了纪念这位英雄,因此学院里特设了一项“夏尔勋章”来对表现出色的学员进行奖励。通过积累一定数量的夏尔勋章就可以兑换各式装备,帮助你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迅速成长起来。

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夏尔勋章,今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获取途径:

学院委托是夏尔勋章的主要产出方式,每天都会有三个任务,如果遇到比较头疼难以解决的问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换一批”进行刷新,找到适合自己完成的委托。

一般这三个委托任务都会是不同类型,有支援物资、调查情报和斩首行动等,每个任务难度不同,获得的勋章数量也不尽相同。

通过完成学院委托,不仅可以获得夏尔勋章,还有不错的经验获得。同时,随着完成委托的次数增加,相应的学院贡献值也会增长,便可以解锁更高等级的宝箱奖励,获得各种道具。

作为异能学院里的优秀异能者,更需要用实力来证明自己,多多完成委托任务尽快升级自己的学院贡献等级,来彰显你强大的能力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