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代号:灵》关于战斗技巧你一定要知道的全在这

2020-07-28编辑:辉

在对抗异生物的过程中,免不了要经历一场场激烈的战斗!为了能够帮助大家尽快适应战场节奏,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作战方式,今就来和大家讲解一下关于战斗中的小技巧吧!

首先从技能方面做一个简单介绍:每个灵魂行者都会有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在技能界面可以查看每个技能的说明和进行升级!下图展示为莉莉的技能,图标都以紫色为主色调,非常符合莉莉的特色!

被动技能中,要强调一下核心的【觉醒】技能!作为灵魂行者,当灵魂能量蓄满后,便可进入觉醒状态,会大幅提升自身伤害,并获得短时间的无敌(约为4秒)!同时,部分技能冷却时间也将会被刷新!

关于积攒灵魂能量,这就需要在战斗中利用好【闪避】这一技能了!当对抗BOSS时,要时刻注意好BOSS怪的技能伤害提示,在指示扩大到边界范围之前进行闪避,及时躲避伤害!

成功躲避即可进入【灵魂时间】,当掌握好技巧过后,在最极限的条件下进行闪避可触发【完美时间(Perfect Timing)】!

面对强大的异生物来袭,战斗是不可避免的。在此之前,掌握好基本的战斗要领是非常必要的,再结合实战训练,逐渐提高自己的实力,才会成为最强的灵魂行者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