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代号:灵》成为最强同调者——决战困难小丑副本

2020-07-28编辑:辉

在异能学院的生活中,每要经历的战斗有许多种类,其中以组队副本最为常见。今天为大家讲解的是【困难】等级的最佳表演时刻,这个副本中各种各样的小丑傀儡依次登场,因此也被称为是“小丑副本”。

当等级达到100级后,【困难】模式便正式开启!

在熟悉的马戏团战斗场景中,要先经过一系列常规的恐怖傀儡、微小傀儡的挑战,一步一步向马戏团的最深层前进。偌大的场景中,建议时刻关注指引方向,以免在其中与队友分散或是迷路。

前面的一些小挑战都是为了热身而已,最终要面对的是BOSS疯狂艾德格!和基础的战斗模式一样,需要时刻注意艾德格的技能伤害指示,及时进行闪避以触发【灵魂时刻】!四个人组队的情况下,要注意相互配合,分担好伤害,不然一旦造成伤亡,那么极有可能会挑战失败。

与普通难度副本不同的是,困难副本里,战斗胜利会有概率直接掉落橙色装备!也有可能掉落【小丑的秘宝】,集齐一定数量的秘宝后便可兑换制作装备。每天三次的奖励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由于该副本难度较大,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叫上自己同寝室的好友一起来组队参与战斗,还可以享受额外的掉落加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