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代号:灵》和小姐姐沟通的方法—养成玩法爆料

2020-07-28编辑:辉

如何得到小姐姐的芳心一直都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那么今就来简单讲一讲关于社交玩法的具体内容!

在情感培养中,可以通过送礼、聊天、约会、完成心愿等方式不断提升友好等级!

送礼方面嘛,每种礼物会有不同的效果!这个可就有大学问了!

当你想要和小姐姐来一场浪漫而又温馨的约会时,以香水相赠定能达成目标;当你想要博得小姐姐的甜美一笑时,不妨试试一束玫瑰!

随着彼此之间感情的不断升级,还会获得神秘礼物并解锁相对应的战斗BUFF加成!从冷淡、初识开始,一步步到友好、熟悉,然后达成默契、知心,最终便是亲密、喜欢!在这条完整的情感线中,还可以解锁许多有意思的聊天话题,深入了解小姐姐的内心世界!

当然,聊天过程中也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回答选项哦,不然小姐姐的心情郁闷起来可是会影响战斗中的表现的!

除了这些常规的设定之外,好感度达到熟悉2级之后还会解锁不同的称呼!想一想叫着“欧尼酱”拉着衣角撒娇的史黛拉,啊……

在《代号:灵》中,每位灵魂行者都有着自己的故事,随着情感发展,这些以往的记忆以及关乎结局的重要线索,都将一一呈现……

那么,你会选择和哪位小姐姐并肩作战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