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ro冒险者法师小黑杖怎么样 法师小黑杖详细介绍

2020-07-28编辑:辉

境传说RO手游法师小黑杖怎么样?下面就是一篇关于仙境传说ro手游法师小黑杖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没事买了根小黑杖试试当前版本法师最高等级的法杖。写个使用后的感想给各位对法师这个在手游里定位如此奇葩还在坚持的各位一个参考。

首先说面板,我只买了小黑杖,所以面板直接掉了100点左右(大巫师+永恒一共25%的魔攻增益损失),目测如果用双奥手,魔攻可以追回到和大巫师+永恒持平左右的程度。忘了说了,我大巫师+永恒的面板是1860+(全裸属性,70级工会祈福)用小黑杖大概是1760的样子。估算大双奥手大概嫩到1870~1880.

装备等级:确认小黑杖比大巫师绝对是高一个等级的。因为小黑杖强化一级+1点魔攻,大巫师0.7.83级大巫师转移到小黑大概也就剩个71级了。

小黑杖实际使用:面板方面如果是持平的情况下,小黑杖略优于大巫师。不过如果你的饰品是永恒+奥手的话,刚换上小黑杖面板铁定是跌的。然后说说小黑杖的重点:灵视。

灵视这个BUFF,触发概率很低,反正我挂普隆德拉的木桩,大概3分钟触发1次

恩,3分钟触发了1次!1次持续10秒~真的很特么无语!(但是面板突然暴增至2100)由于法师不少装备也是加魔攻的,实际灵视触发后的输出提升并不到25%,也就15%左右的样子。然后呢……楼主在考虑:魔击攻击频率那么低,那换个攻击频率超高的东西试试?结果还真的有效。恩,法师最高频率的技能……怒雷强击!然后打了3个木桩,直接触发。目测如果一发怒雷如果打中4~5个目标的话,灵视会常驻~(不过你的耗蓝也……)所以小黑杖特么其实是用来群怪的??可是这消耗直接加50%的怒雷强击……我表示能给我4个牧师来唱妈妈歌么?

实际来说,小黑杖是目前最中庸的一根法杖,算是集合了高等生存魔杖的生存能力(血量真的加了不少~+4的都多了900血,高强的话能多挨小皮一下)和元素的AOE伤害提升能力。同时也算兼顾了大巫师的面板?然而缺点也很明显,各方面都兼顾意味着各方面都不如……群怪不如+10元素,面板虽然可能比大巫师高个几点但是大巫师精炼能加法穿,如果是挂单体技能的话还是没大巫师伤害高(不触发灵视的情况下)生存能力也就比高等生存稍微好那么一点点……如果是IA法师的话可能生存能力提升会比IV高那么一点。什么?ID法?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法师现在加D有啥用

(词句仅限毕业法师,如果是初学者……还是补一点D吧~不然也许会坑到萌新)

以上就是玩一玩小编带来的仙境传说ro手游法师小黑杖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