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ro冒险者敏骑怎么刷古城怪 敏骑单刷古城怪攻略

2020-07-28编辑:辉

境传说RO手游敏骑怎么刷古城怪?下面来介绍一下关于仙境传说ro手游单刷古城怪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接下来要说的是敏骑手动单刷古城怪的方法。請拿起日常用來裂縫和爬塔的高防装备,楼主的穿的高防装是平民装, 595物防,物伤减免35.4.MaxHP 18000.

恶魔侍者、女仆

恶魔侍者和女仆都是无法单人挂机,只能手动单刷,因为他们放出6只小怪后会被打到僵直。就算能靠伤害增压让他们出血死,但是伤害增压有15杪的真空期,因此没法安全挂机。

若手动挂的话很简单,先把高防装穿上,开启伤害增压和剑术格挡,一直砍到放第三轮小怪时留意是否僵直,僵直后使用怒爆或怪物互击把小怪弹开就可直接将侍者女仆杀掉。若装备不够好就要准备随时使用钢铁之心,附带霸体效果后跑走,让侍者女仆出血致死。但手动效率低,只适用于做面板任务。

深渊骑士

深渊骑士攻击力高,在装备需求上更为严格,会突击快速移动到你身边并概率晕眩,只要有剑术格挡和物防够高的话可以抗得住。建议使用秘剑眷恋增加爆击,利用伤害增压触发3层出血,便可使用装死技能。到出血停止了或血量回满后就可继续攻击。

深渊骑士释放两只卡利斯格后,把深渊拉开,因卡利斯格移动速度缓慢,拉开深渊后便可轻松击杀。

刷深渊是必须手动,因为没有定点刷,祝各位䀆早入手深渊盾。

縂結,敏骑仍然是一个下水道角色,在古城版本的更新後虽然有新武器及眷戀的增強,但仍彌補不了敏騎的攻击低这一大問題。各位敏剑請継續你的信仰,努力堅持下去吧!

以上就是玩一玩小编带来的仙境传说ro手游敏骑怎么刷古城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