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机动战队大作战》机师攻略 机师选择推荐

2020-07-28编辑:jackey

《机动战队》是一款画面精美、游戏内容丰富的机甲战斗游戏。这个游戏很难上手,对新手来说不是很友好。但没关系。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下机师选择攻略!我相信这个策略可以帮助你。

机动战队大作战》机师选择攻略

推图机师大致分为以下三种

1.前排机师

前排机师能抵抗多久决定了你能推多远。如果前排机师倒下了,这把就无了,除非敌人也只剩下几台。有两种方法可以让前排站在最后。首先是提高队伍的火力,迅速歼灭敌人。第二是提高前排的坦度,这样你可以抗住更多的时间。许多新手有一个误区,那就是,推图不能推过去,把资源花在加强火力上,但事实并非如此。对萌新来说,提高坦度比火力容易得多。为了提高火力,二改武器动作的特制s,高级紫色配件,高星机师,这些都是缺一不可的,而且这些装备如果不氪金是不能很快完成的。不过,如果培养前排的效果会明显得多。许多机师和机体如果搭配得当,就能抵御新时期推图的火力。因此,对于专注于推图的萌新,我个人建议首先升级和培养前排机师。

2.输出机师

虽然早些时候有人说在新时期没有氪金几乎不可能大幅度提高火力,但是机师选择正确,即使他们是低级低星,他们也能造成很高的伤害。他们中的一些人生就是破坏者,而另一些人输出是依靠他们自己的技能,而不是依靠机体。它们与适当的机子配合使用,可以长时间用作主C

3.辅助机师

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他们的位置是帮助前两名机师推图。辅助机师的最大特点是高性价比。即使他们不升级或不升星,只要他们的辅助技能是点的,他们将发挥巨大的作用。在早期阶段资源稀缺时,他们是萌新最好的合作伙伴。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