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远的七日之都》玛赫技能属性一览

2020-07-27编辑:jackey

永远的七日之都玛赫怎么样?全新三位神器使已经正式的曝光了。还不是很了解其中战车玛赫怎么样的小伙伴们,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战车玛赫介绍

属性:刚

职业:战士

推荐主属性:物理强度

推荐副属性:连斩率

技能介绍

角色背景故事

原身是为战争而研发的战车型人工智能AI,在某次战斗的时候完全失控,无视停止指令碾压了整个敌区而被强制报废。

被捡到的时候,被要求必须更换为不那么醒目的载体,“我们可不能带着战车进城”,最终选择了现在的身体。刚替换成为人形的时候是最不习惯的一个,毕竟还是战车的时候并没有性别。

至今仍对自己的身体耿耿于怀,总会想什么时候才可以换回重型战车的身体……要能搭载自动火炮的那种。

AI底层逻辑十分简单,进入战斗后会变得极具攻击性与破坏欲。对战斗本身很享受,为了追求高烈度的战斗甚至会限制自我发挥。

喜好极限运动,尽管是个AI,似乎也能在挑战自我时获得刺激感与满足感。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