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攻略:渔村和军事基地西边的桥头

2020-07-27编辑:玩好游戏

和平精英》海岛地图里面到了中后期最热门的一块地方就是西边的桥头了,因为最后的信号接收区很喜欢刷在这附近,加上堵桥也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玩法,所以这一块区域也是我们在游戏中接触比较多的,所以我们就更加的需要了解这一片区域的打法思路。

首先就是这附近唯一的一个资源点渔村,渔村也是整个地图中最冷门的资源点之一了,本身的地理位置就比较偏,主要的是这里的资源确实分布的比较少,基本都是一些普通的建筑,资源量级也就够养活一个人,而且资源等级比较低,建筑分布的又比较散,地形非常复杂,搜起来比较费时间,所以很多的人都是不会选择这里的,如果是单排喜欢打野的情况下这里还是一个可以来的点,毕竟竞争压力确实小,而且后续去堵桥还是比较方便的。

西边的桥头一共有四个点位,一个是加油站,一个是桥西侧的这个二层开放楼,一个是东边的山地,一个就是远一点的十二连排,我们一个一个来看。首先加油站这个位置并不是很适合多人模式,因为没有很多好的点位可以跟别人互架,视野也不是很好,除非最后一个圈刷在了这里我们可以抢占一下,不然不推荐多人模式下来这个位置。加油站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加油站顶部是可以上的去的,我们在路过附近的时候要小心上面有人埋伏。

然后西边这个开放楼是一个玩家很喜欢呆的点,这个位置比较好的就是攻防都差不多,没有明显的优点和缺点,然后是东边的山地,这两个点可以说是差不多的,具体的怎么选择还是要看圈的位置,选一个更容易是最后决赛圈的,就会更加的舒服。

然后十二连排是一个没有什么防御力的点位,选择这里就是赌一手决赛圈,因为一般中后期信号接收区里面有海,最后的决赛圈大概率就会刷在海边,所以十二连排这里就是一个很好的点位,海边的石头和掩体就可以把桥头位置的这些队伍架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