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攻略:沙漠中的废墟你们去过几次?

2020-07-27编辑:玩好游戏

和平精英》在海岛地图和沙漠地图中都有一个资源点叫做废墟,但是这两个废墟确实差地远的两个资源点,在沙漠地图经历过一波的优化以后,废墟新增加了一个城区,让整个废墟的资源量级和等级都有一个质的飞跃,如果是海岛地图的废墟资源等级是1的话,那沙漠地图的废墟的资源等级就有10了。

沙漠地图中的废墟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就只一直存在的西北角落的这个真正的废墟,第二个部分就是后来增加的一片城区。在没有增加城区的时候这个废墟本体的资源就已经十分丰富了,也算是一个隐藏很深的高级资源点,新增加了城区以后本体的资源一部分移到了城区中,所以现在的废墟本体部分已经没有之前的肥了。整体来说废墟养活一个四人队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且里面有很多的高级建筑,烂尾楼就有好几处分布。

因为这个废墟确实是比较偏远,所以选择这里的玩家并不多,如果有人肯定也是冲着城区里面的几处烂尾楼去的,所以我们想要打架肯定是落在城区随便一处烂尾楼,然后搜完以后就去城区里面的高点开始架枪打架了。如果我们不喜欢落地刚枪,我们可以落在废墟的本体,虽然资源相比之前是有所降低的,但是一个人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过这里搜起来比较费时间,需要有规律的搜索。

城区里面还是有几个比较不错的架点的,在城区公路两边都有分布这种红砖楼,这种建筑楼层够高,而且四面八方都是有窗户的,可以说是周围无死角的都可以架的到,对于这种小城区来说这种红砖楼架人的效果就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城区中心有一栋高楼是可以上到房顶的,我们可以通过旁边的红砖楼或者是我们来到顶层这个窗口的位置,我们侧身跳上去来到窗户外面,通过外面的这个空调我们就可以直接来到房顶,虽然这个房顶并不是城区里面最高的,但是也很少有玩家知道这个位置可以上来人,我们还是可以在这里蹲一下的。

废墟虽然位置比较偏远,但是城区里面的公路刷车概率还是比较高的,我们跳伞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下,如果没有载具刷新的话就要提前转移去附近的公路找车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