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克鲁赛德战记》资源道具中的荣誉、宝石等获取方法

2020-07-27编辑:辉

克鲁赛德战记》 是由 LoadComplete 制作,NHN Entertainment发行的一款日式像素风即时战斗消除RPG游戏。唯美且充满异域风格的人物,清新Q萌的游戏画面,搭配日本顶级声优和引人入胜的剧情,带来绝对震撼的影音体验。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克鲁赛德战记》的资源道具中的荣誉、宝石、黄金、肉。

1.荣誉:荣誉是勇士升级时的必备品之一,也可以用荣誉学习技能、购买高级英雄契约书。

获取方法:一般可以通过勇士返回王国、竞技场决斗、古代地牢荣誉关卡、完成任务、从朋友取得等。

2.宝石:可购买游戏内金币、道具、补充肉量、立即完成烘焙、扩充勇道具持有量等功能。

获取方法:游戏内商店购买、完成任务、竞技场排名、新勇士达到最高等级、古代地牢关卡。

3.黄金:黄金可用于勇士训练、学习技能、强化武器、购买流浪商人物品等功能。

获取方法:通关故事情节、古代地牢关卡、贩卖武器和面包、每日登陆奖励、用宝石购买。

4.肉:肉可用于进入故事情节、世界王

获取方法:竞技场决斗、每9分钟增加1个肉、可用1颗宝石填满肉、每日登陆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