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2手游变身卡进阶详解 变身卡进阶小贴士

2020-07-24编辑:辉

变身卡进阶是对变身卡功能的又一次优化和加成,也是《神武2》手游全新资料片“无尽宝藏”的重要内容。现在变身卡进阶功能也开放了一段时间,想必大家对于进阶后的变身卡也有了自己的体会,对于这个功能也有了自己的认识,下面就来聊一聊变身卡进阶的一些小贴士。

变身卡进阶的基本作用就是将选择一张变身卡作为主卡,另一张作为副卡,主卡的进阶需要消耗副卡和铜币,进阶成功后变身卡将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比如耐力、速度、力量等。

先看品质,再行进阶

进阶之前先注意变身卡的品质,品质共有4种,普通、优秀、精良和珍稀,普通只能进阶到3级,优秀可到5级,精良可到7级,只有珍稀可进阶到8级。所以如果想进行高阶的进阶首先要重置一下变身卡的品质,而使用进阶石可以直接将品质改为珍稀。

各取所需,确定属性

进阶的属性加成可以自由选择,比如化生可以选择耐力加成,对于一些减属性的卡也可以通过属性加成进行一些弥补,比如幽魂卡可以设置气血加成等,这些都可以看个人选择与日常需要,也可以说变身卡进阶为战斗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进阶时,副卡选择高级卡增加的属性更高,最高可以提升4点,所以选择对自己用处不大的高级卡更划算,这里的高级就是指对变身术的要求,比如霜狼是加2点,幽魂可加3点,幽灵虎就可以加4点。

追求性价比

一阶到二阶的提升是必定成功的,之后会慢慢降低,提升阶数越高,属性加成也越高。而副卡剩余的使用次数不影响进阶,所以如果一张变身卡只能使用一次了,这个时候把它作为副卡去进阶主卡,会更加划算。变身卡进阶到五级,将会获得额外属性+5;进阶到8级,会获得附加属性,还有概率会获得额外技能!

《神武2》手游,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全新内容“无尽宝藏”正式开启!收集宠物图鉴碎片,合成变异变身卡,未知的海底迷宫探寻神秘宝藏,好友齐聚共建山庄捕肥鱼。《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