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布洛克玩法攻略 布洛克厉害吗_英雄介绍

2020-08-04编辑:jackey

在《荒野乱斗》中,最酷的是布洛克,那么布洛克怎么玩呢?布洛克强吗?看看《荒野乱斗》 布洛克游戏攻略。

布洛克应该如何扬长避短,发挥最大的优势呢?让我们详细分析一下。

一,英雄介绍

1.基本属性

布洛克英雄被定位为射手,具有很远的攻击距离,中等的移动速度,装弹速度慢。

2.普通攻击

布洛克普通攻击具有超远距离,当火箭炮击中敌人或到达最远距离时,会爆炸并造成小范围的伤害。

在广阔的地图上,火箭炮可以远程杀死对手,但是布洛克的装填速度很慢,一旦被近战英雄锁定,就很难逃脱。因此,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射完全部火箭炮,并且时刻为自己留一手。

3.超级技能

发动超级技能后,布洛克会对目标区域发动地毯式轰炸,对射程内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一个计划周全的摇滚轰炸可能会把敌方队伍一锅端。但是,在释放超级技能的时候,要注意预测敌人的位置,否则可能会空大,导致零输出的尴尬局面。大招也能把对手和掩体夷为平地。合适的时机用来破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4.随身秒具

布洛克向他脚下发射火箭,利用爆炸产生的冲击波让自己跳得很高。爆炸会对附近的敌人造成500点伤害。

虽然秒具伤害不高,但是用来逃生却是一流的。近战是布洛克的弱点。当他不小心被敌人接近时,借助妙具的冲击波弹开敌人,或者直接跳到掩体的另一边表演“秦王绕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