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万灵启源玄武控制怎么配 玄武控制流搭配方法

2020-10-30编辑:jackey

万灵启源玄武控制怎么配?玄武阵营的角色通常控制多。虽然总数很少,但质量很好。在这里,我将整理一下玄武控制队的搭配。让我们看看~

万灵启源玄武控制流推荐

玄武控制队

玄武阵营的角色,一个八个。虽然玄武阵营的角色不及朱雀,但它的胜利在于它的高质量和它自己的特点。

1、玄武的控制团队没有核心,或者可以扔出的合体技被认为是核心。玄武队更倾向于PVP。由于PVE的输出低,除了攻略某些吃控制的副本,一般不推荐使用。与其他团队不同,玄武控制队的第一个控制权只是一张N卡。剃雾,作为一张N卡,在整个游戏中有最强的控制能力,群体冻结30%。因此,剃雾基本上是必备的。但它距离任然差的太远,不能称之为核心,因为作为一个N卡,它的短板太明显,身板脆输出低,所以它只有控制的功能。

2.主要团队成员是圣和真绫,他不仅拥有控制,而且拥有卓越的坦度和输出。圣作为玄武的聪慧,全体加盾使得团队生存很好。朔夜平A带冰冻,他的技能是冻结概率为30%。他是玄武控制队中不可多得的单体队员。为什么玄武队在pvp中如此强大?因为可以SL,你总是可以控制你想控制的人,而且在一轮中不能行动的优势是巨大的,所以玄武可以在战斗中击败许多队伍。

冻住不许动

以上就是万灵启源玄武阵营怎么搭配全部内容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