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万灵启源针紫亚神使怎么样

2020-07-24编辑:jackey

万灵启源针紫亚神使怎么培养,针紫亚技能怎么强化呢,小编带来的万灵启源wiki新内容不妨关注下。

【针紫亚】

个人情报:与其他人保持一定距离,不希望生活在风波里,会按自己定下的规矩行动。面对打扰自己的家伙会毫不留情地选择拔刀相向,这也算是对从不伤害他人的这份温柔的背叛。

【针紫亚基本属性】

阵营:青龙

职业:凶猛

品质:R

生命:1309

攻击:402

防御:143

速度:109

暴击:5

暴伤:50%

暴抗:5

命中:100%

闪避:0

穿透率:0

异常增伤:0

【针紫亚技能】

1、殷影突刺:单体伤害,流血。针紫亚会以匪夷所思的速度突进到一名敌人身前,对其造成相当于180%攻击力的伤害,并流血(每回合造成30%攻击力的伤害),持续4回合。

2、撩刺:特殊效果。针紫亚在攻击时有20%概率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口,使其持续流血(每回合造成30%攻击力的伤害),持续4回合。

【针紫亚阵营】

针紫亚属于青龙阵营,对应的属性是风。

在游戏中,青龙对应的是风,朱雀对应的是火,玄武对应的是水,白虎对应的是雷。风克制雷,雷克制水,水克制火,火克制风。四种属性之箭互相克制,攻击方的属性克制目标单位时,将造成额外伤害。

【针紫亚类别】

凶猛:锐利如锋的攻击是“凶猛”系神使们的拿手好戏,放心大胆的将攻击输出的职责交给她们吧,你一定不会失望。

【小编点评】

游戏中的针紫亚是属于R品质的英雄。最擅长的是对敌方造成单体伤害。属性值方面,针紫亚的攻击还算是很不错的,但是,生命值就稍微差了一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