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教你打造自动售货机

2020-07-23编辑:jackey

迷你世界游戏中很多玩家们都十分的具有创造力和想象力,能通过游戏中的已经拥有的种种道具或者是资源以及方块进行组合成为全新的道具,比如说沙滩别墅或者是自动化机械,使得种植还是收获都不再需要玩家们自己手动来,只需要自己将机械弄好,那么之后玩家们不管在哪里探索回来只需要去储物箱中进行收获即可了,那么游戏中将如何打造自动售货机呢?

第一步:玩家们需要在游戏中进行寻找一个地方,当然之前的装置都要求玩家们去寻找一个宽阔的地方,而这次却截然相反,因为自动售货机需要的位置比较小,或者说玩家们在复杂的地形中进行建造的话那么在后期的实用性或者是趣味性会更好一些,所以我们任意选择一个地方,因为这边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观察所以选择的地方是比较平坦的,接下来就是向下挖两个方块的深度然后进行放置储物箱。

第二步:储物箱在这边的作用就是十分明显了,有点像这个主动售货机的收银台,玩家们会通过一些装置进行投币,而投币的东西最终就是掉落在了储物箱中,售货机制造的玩家们可以进行收取。所以接下来要进行放置的就是收集器,收集器的话放置在储物箱上面即可了,然后在收集器的旁边放置一个发射器那么这个步骤就完成了。

第三步:随着一个收集器和发射器的加入,那么自动售货机的投币的位置已经差不多了完成了,不过玩家们似乎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投币很不方便并且跟发射器的位置比较相近而且有些功能还没有实现,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在发射器的上面进行安装一个收集器,这个收集器的加入那么我们的自动售货机的投币装置已经完成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