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相位猛冲牛头详解

2020-07-23编辑:jackey

牛头酋长在经过几轮的版本更迭削弱之后,渐渐的坐上了辅助冷板凳,但近期有玩家研究出了一套相位猛冲牛头的黑科技玩法,WQ二连之后开启E技能触发相位猛冲追着A打出第二段控制之后,Q技能又好了,一套连环控制下去,对方没有闪现基本上必死无疑,下面就让笔者为大伙带来这个相位猛冲牛头的黑科技玩法解析。

相位猛冲 连环拜年牛头:

英雄分析

我们在说牛头前先来纵观的看看当前版本下路辅助的格局,在外服和国服数据中,软辅比硬辅更胜一筹,但也是稍微险胜。也就是当前版本下路适用硬辅也适用软辅!咱们再来看看LPL比赛的数据,第一名泰坦,紧随其后锤石,最后日女。总体来说赛场硬辅更加吃香。毕竟硬辅有着很出色的开团能力。所以牛头绝对适用当前版本。

数据分析

牛头的数据在这个版本直接飙升13位,一跃成为国服辅助综合排名第8。潜力无穷的辅助,绝对是当下不错的上分选择。

符文推荐

推荐主系巫术副系启迪,小符文冷却缩减,护甲,魔抗。

相位猛冲3秒内3个独立的技能或普攻触发提供短时间移速加成。

灵光披风适用召唤师技能后提供移速加成并无视体积碰撞。

迅捷提供移速加成增加我们的游走跑线能力。

水上行走当我们处于河道提供移速及自适应伤害加成。

海克斯科技闪现当我们闪现处于CD时可再次引导闪现跃向指定位置。

星界洞悉提供各项属性的冷却缩减及最大冷却缩减很出色的收益符文。

相位猛冲相对余震来说,放弃了坦度但获得了很高的机动性。哪怕我方是优势,牛头的坦度依旧不算强势,但超高的机动性让牛头的操作表现更加灵性,不会像余震那么死板,进去打出控制坐等升

出装推荐

前期圣物之盾加红药出门,这点毋庸置疑。咱们关键来看核心装备。

抬手三件套,第一件五速鞋作为辅助的本命装备,大大提升非战斗状态移速,帮助游走跑线支援。随后强烈推荐基克的聚合,可绑定一名队友开启终极技能时提供范围持续伤害减速的风暴,实战效果奇佳。最后正义荣耀除了提供坦度外,一个加速的主动技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先手开团。

后续三件套我推荐优先骑士之誓,随后钢铁烈阳之匣最后石像鬼板甲,这样做的可以全方面的拉大我们的功能辅助和坦度抗性。这里说一下为什么推荐优先骑士之誓,我们符文后期自带15%的冷却,基克的先驱,正义荣耀,骑士之誓各带10%,加起来一共就是45%的冷却。后期大招冷却杠杠的,保证大招CD同时也是进一步提升我们团战表现。

技能机制解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