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万灵启源卡池抽哪个最好 卡池怎么选择介绍

2020-07-23编辑:jackey

万灵启源卡池抽哪个最好,卡池怎么选择介绍。今万灵启源公测,那么进入游戏少不了抽卡环节,一起来看看万灵启源卡池抽哪个最好,卡池怎么选择介绍。

公测的今天目测最少会有两个卡池,一个是福利活动卡池初心召唤,这个卡池十连抽是必出ssr的,所以大家第一发十连肯定是要抽这个,这个卡池up的有鲸鱼真绫,新的ssr地狱犬,飞鼠,水母野奈乃,新ssr无明,以及青蛙雨津。

这个卡池里的ssr都是不错的,除了飞鼠可能强度有点拉胯以外,而且飞鼠是首充送,做完15天任务也送。但是这个卡池没有兔子,我们建议这个保底拿到之后去抽有兔子的卡池。

那么还有一个卡池就是新的SSR白鹭的卡池,白鹭珀亚 阵营朱雀,稀有度SSR,群体输出 强度T1,公测新增卡。开局给自身提供怒气,能快速给敌方增加灼烧BUFF,给青蛙增加第一波大招威力,如果队伍没青蛙强度略微降低。这个卡池大家也是酌情抽取,优先抽有兔子的卡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