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冥域时空-装备制作流程和对角色的提升

2020-07-23编辑:jackey

冥域时空区域副本可以制作“时空”系列传说装备。

“时空”传说系列只有“上衣”“手镯”和“耳环”三个部位,还可以通过“轮回:智慧的产物装备设计图”升级为“轮回”系列史诗装备。

一、如何制作“时空”传说装备

冥域时空区域地下城分为“黑色魔物的痕迹”和“黑色魔物的庭院”。

通关“黑色魔物的痕迹”地下城时有几率获得“时空”传说装备和100级传说装备,同时可以获得副本奖励材料“冥域时空的印痕”和“冥域时空的精髓”。

这两种材料中,“冥域时空的印痕”可在NPC“圣托里尼”处直接兑换“时空”传说装备。“冥域时空的精髓”用于兑换设计图和其他奖励。

二、如何制作“轮回”史诗装备

在“黑色魔物的痕迹”地下城中出产的另一种材料“冥域时空的精髓”可在NPC“圣托里尼”处兑换“轮回:智慧的产物装备设计图自选礼盒”,之后可以通过“轮回:智慧的产物装备设计图”将“时空”传说装备升级为对应的“轮回”史诗装备。

“冥域时空的印痕”也可以以一定比例兑换“冥域时空的精髓”。

除了上述方法外,通关“黑色魔物的庭院”地下城可以获得“轮回:智慧的产物装备设计图”和“阶段突破奖励礼盒”。

其中从“阶段突破奖励礼盒”中获得的“闪耀的冥域时空的印痕”可以在NPC“圣托里尼”处以一定比例兑换“冥域时空的印痕”。

轮回:智慧的产物装备设计图用于制作轮回·智慧的产物系列史诗装备。

三、“时空”传说装备和“轮回”史诗装备对角色的提升

新的“时空”和“轮回”装备有着中上等强度,略弱于100级史诗,但足够满足全部副本的要求,非常适合不急着赶超版本第一梯队的玩家和已经有了100级传说装备并且不想在100级深渊中投入太多成本的玩家。

在强度方面,本次新的“轮回”史诗装备对传说套装有着巨大的提升,并且100级传说装备可以继承,其强度丝毫不逊色于100级史诗套装。

“上衣”“手镯”和“耳环”部位的“轮回”史诗装备对传说套装有着类似于同部位“神话”装备对史诗套装的提升,对100级传说装备的强度有大量提升。

而在三个部位的“轮回”史诗装备制作完成后,可以极大地提升角色整体的传说装备的强度,使其丝毫不逊色于常规毕业的100级史诗套装。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