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SL8怒涛之巅皮肤介绍

2020-07-22编辑:jackey

皮肤介绍

亲爱的指挥官们,本期采购主题将于7月25日零时开始!今为大家介绍的是ZB-26“旖梦之隅”、SL8“怒涛之巅”和Ak 5“南国之风”!其中ZB-26“旖梦之隅”将搭载Live2D功能,而SL8“怒涛之巅”将出现在采购礼包中,搭载动态效果~砂砾闪耀着细光,贝壳风铃响起。在如此美丽的碧蓝海域中享受属于您和他们的夏天。

皮肤立绘

角色设定

很有自信,很少关心现在和过去,总是展望未来,希望创造潮流,认为引领潮流的人可以引领未来。对她来说,喜新厌旧是很常见的,除了她经常玩的魔方,在她把所有变化的结果都转出来前会一直玩下去。

历史原型

SL8步枪是上世纪90年代香港公司生产的半自动民用运动型步枪,使用北约标准5.56x45弹药。SL8最初是提供给德国联邦国防军的,被用作类似G36的武器,用于训练预备役或不能装备军用级装备的预备役部队和执法机关。SL8的许多内部结构与G36突击步枪基本相同,G36突击步枪的许多部件可以在SL8上使用(除了G36的握把部分和可折叠枪托部分,这两个部件除非经过改装,否则不能安装在SL8上)。甚至在美国民间也有人试图把它的外形改造成G36突击步枪的样子(由于美国联邦法律的限制,G36的半自动版本不能在美国民间市场出售,他们担心有人会改造成全自动的,所以很多枪支爱好者只能通过改造SL8来改造半自动G36)。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