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青箱》游戏特色介绍

2020-07-21编辑:辉

这是一个足够简单的故事,辍学到小城市打工的男主,经济拮据,生活单调,同时还要遭受来自老板的无端诘难,来自同事的“无端”“欺压”,生活如此艰难。

然后便是突然闯入的女孩,带着如同使般纯粹的目光与心灵,邀请你一起拯救世界

AVG剧情文字游戏《<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2007/200554.html' target='_blank' title='青箱'><u>青箱</u></a>》7月24日去梦的深处,溺海寻人

作为一款有着足够“老套”剧情的游戏,又为什么能够打动旅人计划呢?

游戏特色

写实风格是本作的特点,也是Lunatic Works追求的目标。我们并非想要达成完全的现实主义,让故事的每个细节都与现实世界相符;我们更希望的是写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剧情,减少都合与机械降神的成分。在合理性之外,我们也会加入足够的戏剧性,但是这些戏剧性的变化在仔细琢磨之中都可以找到内在的必然因果逻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