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手游:晋级之路的重来方法

2020-07-21编辑:jackey

,我将教大家实况足球手游,俗称月光宝盒的重来方法

什么是月光宝盒?如果你没看过《大话西游》,让我给你解释一下。

就是打不过就重来来过

晋级之路

目前,大多数“在市场上”的月光宝盒方法是当你看到对方有一个单刀或者快进球时,强行退出游戏并再次登录,这样游戏会从死球的时候开始。

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当球没有进入时,我怎么知道它是否会进入?更重要的是,以我的技术,它肯定可以被逆转吧?

另一种方法是在点球大战中记住点球的顺序和方向,如果点球打不过就退出,当你重新进入比赛时重新开始点球。

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在点球之前不能使用。

此外,还有一些游戏打不过删除然后下载的,操作起来很麻烦。

今天的方法很棒,告诉你在比赛的任何时候,从第一分钟到点球大战,你都可以让比赛重新开始!

这是真正的月光宝盒

我也是偶然发现的。有一次我在晋级之路的最后要到了系统局,暴躁直接强退,直接换了一个号打,等到再次登陆回来的时候,惊奇的发现游戏重新开始了!

是的,上面的经验就是方法,而概括起来就是:

如果你打不过,你就强行退出。当你登上游戏,换一个号。玩个几局新号的游戏后,你再登回来,游戏会重新开始。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