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副本次数限制

2020-08-05编辑:jackey

魔兽世界怀旧服调整每日副本限制之后,各服务器内的脚本数量都有一定程度上的减少,然而真正的大型工作室却并未受到太多的影响,尤其是外服金币数量较高的情况下,成本的增加无非就是收益变低罢了,而在今暴雪又再次调整了怀旧服每日副本限制,不过这次调整却像是在给工作室解禁。

每日副本限制再次调整

今日暴雪发布了关于怀旧服每日副本限制次数调整的蓝贴,在蓝贴中暴雪每日副本限制次数将仅仅作用于单个角色,不再作用于账号,换句话说就是同账号下的每个角色单独计算每日副本次数。

工作室将卷土重来

相信很多玩家还记得每日副本30次的限制在刚刚开放的时候不仅限制账号,还包括团本,而在上一次改动中暴雪移除了团本限制,此次又取消了账号限制改为单角色计算,不得不说,这是对工作室的一次解禁,这个改动出现之后,也意味着脚本工作室将会再次卷土重来。

在同账号计算的情况下,脚本工作室想要开多个账号必须多冲月卡,或者在不同的服务器建立角色,而账号限制取消之后,脚本工作室们不仅可以不用多冲月卡了,也不用把角色放在不同的账号了,在这种情况下,一些人口大服也将再一次被脚本工作室塞满。

新改动对玩家的影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