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转职开放后各门派现状简析

2020-07-20编辑:jackey

全门派转职的开放无疑为诸位少侠提供了重新选择门派的机会。和以往变更门派只能通过存在风险的账号交易相比,全门派转职更加方便、快捷,自己的账号毕竟用起来更贴心呀!这么好的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才不负天涯!

当然啦,各门派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全门派的定位和体验感受吧!

一、全门派基础定位分析

我们先来看一下全门派基本设定和团战定位:

想要真正发挥门派效果、提升游戏的愉悦度,当然需要充分利用门派特点啦!各个门派都有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扬长避短才是生存、战斗之道。

二、侧重性格特点的门派推荐

不同的门派有特有的节奏与定位,诸位少侠在选择门派时不妨综合考虑自己的性格和喜好,更加轻松地游戏喔!

另外提一点呀:大轻功方面,丐帮、天香极慢,团战时天香难以脱战。倾向选用这2种职业的少侠多加留意。

三、各门派话本生存环境

话本是十分重要的一种玩法,许多道具都需要通过话本获取。不同门派在话本中有不同的位置,这里,选择4个有些特殊的门派和大家聊一聊。

1.天香

进本门槛最低的职业,仅需留意治疗属性(疗伤效果、内攻)和辅助心法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