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赚钱攻略_天涯明月刀如何赚钱

2020-08-05编辑:jackey

相信不少小伙伴现在刀大概会有半天不知道干嘛?之前网上有小伙伴发了一个打白鹭的帖子,现在材料白鹭绒、雀鹰绒在已经没有最初那么暴力了,大概也就8金左右的价格。下面要给大家分享一个更加暴利的打猎赚钱向,赤狐绒。小编的区目前这东西12金一个,并且基本挂上去就被秒。

赤狐绒主要分布在燕云,这个看似一片荒漠的地方。下图中笔者标记的两个地方有四只赤狐在这里刷新,每个点会刷新2次,刷新时间为3分钟一次。换句话说,你可以这边打完了之后去另外一边,那边正好刷新,然后回来这边又刷新了。这里说下,赤狐是61级才可以狩猎的那种狐狸,不是41级的普通狐狸。

饮马绿洲那还有一种鸟,每次会刷新4到5只,并且都是61级才可以打猎的那种。小编运气比较好,打到了一个鸟蛋,然后使用后获得一个飞行宠物。千里马场周围会刷新灵鸦犬、幼年黑羊、幼年马鹿、幼年狐狸、幼年灰狼。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刷新时间比较块。

前面说道了赤狐,这里继续说。不仅仅燕云那边有赤狐,徐海地图古陶管道下方那个地方,就是上图中方框区域的也有赤狐。这里刷新点比较几种,加起来大概有5只的样子。

上图是在东越找到的打鸟地点,红色加重的地方都会刷新61可狩猎的鸟。白鹭、雀鹰大家需要的话都可以来这里打。

最后分享一个看似和打猎没有太大关系的心得,大家打猎最好带上小伙伴一起。已经目睹了很多起因抢猎物而发生的战斗,特别是一个帮20多号人追着打猎的散人杀.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