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S10机器人辅助玩法攻略

2020-07-17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当中辅助英雄有很多,但找机会能力强的辅助很少,本篇将详细为你介绍机器人的出装、符文选择以及玩法思路。

机器人辅助趋势:从表中我们可以得知,机器人的胜率高达百分之52.05由此可以知道机器人作为辅助还是十分强势的。

机器人辅助推荐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加上点燃是登场率比较高的一种选择,点燃可以配合机器人很好地造成击杀,虚弱在面对突进英雄较多时比较好用。

机器人技能加点:

机器人辅助选择主Q副W,Q技能是机器人辅助的核心输出技能和控制技能,并且能够提高找机会能力。W提供机器人的额外攻速以及额外移速,能够帮助他更好地进行Q人和持续输出和逃跑能力。E虽然是稳定控制技能,但作用比不上另外两个那么大。

机器人辅助符文选择

坚决系:

余震:机器人的Q和E技能能够很好地触发余震的效果,并且能够让机器人更加耐揍。

爆破:增加机器人的拆塔能力,另外两个小赋功能性没有爆破这么强。

调节:提高机器人中后期的双抗,从而能够吸收更多伤害。

过度生长:直观的血量提升。

启迪系:

饼干配送:不仅能够提升机器人的蓝量上限,还能够提高对线续航能力。

星界洞悉:减少机器人的技能冷却以及主动装备冷却。

副系:

根据个人习惯和阵容来决定,比较变通。

机器人辅助推荐出装:推荐第一件出基克的聚合,基克的聚合能提供给绑定对象持续10S的额外攻击燃烧对象,能够大大提高绑定对线的持续输出能力。第二件选择团队型装备鸟盾,鸟盾提供的短暂护盾有时能够救队友的命,并且在开团的时候能吸收不错的伤害。第三件选择救赎,救赎的护盾加成可以有效的提升机器人被动的护盾,并且还可以给全队造成治疗效果,给对手带来百分比的真实伤害。之后的装备可以接着出团队装和功能装,也可以选择适合个人的装备。

机器人辅助玩法思路

尽量叫队友打1级团,拥有机器人的一方主动权非常高并且1级团赢面也很大。如果队友选择不打1级团,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去勾敌人的buff来影响对面打野的节奏,不过风险也很大,但价值还是很高的。我们在对线时,就要尽量保证钩子的准确度,毕竟机器人还是比较缺蓝的,如果Q空一次还好,要是多空几个你的蓝量就很吃紧了。

团战打法思路:我们作为辅助目的就是保护队友和做好视野,我们在中后期的时候要时刻放好大龙和小龙的眼,以免丢失视野。在团战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闪现钩人开启团战,不过要注意钩的对象,如果是石头人、猴子等开团英雄那你就是团灭发动机了。所以我们一般选择钩敌方的双C为主。

小结:玩好机器人只要钩子准就可以了,其他的跟找机会辅助差不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