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双修流”狄仁杰火了!

2020-07-17编辑:jackey

S20赛季已经到来,其中法术装备日暮之流和金色圣剑的出来算是极大的掀起了一波中路法师的浪潮,一时间,各种法师的各种新玩法全部都出来了,一些冷门的法师也终于重新登上了峡谷舞台。

不过有一位射手也借此火了一大把,他就是狄仁杰,而且经过我自己的测验,“双修流”狄仁杰的伤害可观,到了中后期直接可以大闪秒人。最可怕的就是这样的狄仁杰站撸能力依旧强势!

“双修流”狄仁杰指的是法术装备和物理装备同时出,来达到一种既有法术伤害又有物理伤害状态,狄仁杰之所以可以这样出装,一是因为金色圣剑的出场,另外一点是因为狄仁杰的技能机制支持狄仁杰这样出装。

狄仁杰的一技能可以对命中的敌人造成200(+2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130点法术伤害;而且一技能的被动每两次普攻后下一次普攻将会获得随机的一张蓝牌或者红牌,这也是附带法术伤害的;大招命中敌人会造成300(+60%法术加成)(+120%额外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300(+60%法术加成)(+120%额外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

我们可以看出来的是,狄仁杰的技能或多或少都会伴随法术伤害,所以“双修流”狄仁杰实际上是非常可行的,但是之前之所以没有出现是因为没有适合狄仁杰的法术装备,但是现在金色圣剑的出现简直就是量身为狄仁杰定制的法术装备。

所以现在的狄仁杰建议出一件金色圣剑来补充自己法术方面的伤害,也就是仅仅出这一件法术装备就完全ok了,我建议前期出,一是因为金色圣剑价格并不算是太高,二是因为前期的对手基本上是没有法术防御的,所以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最后我给大家讲解一下狄仁杰的玩法思路:

狄仁杰整体来讲操作不算太难,他被叫做是:“真正的战士”,其实这从另一方面说明了狄仁杰的站撸能力十分强悍。狄仁杰一般会出一件防御装备,敌方法师厉害肯定首选魔女斗篷,敌方刺客厉害就出不祥征兆。

所以在团战中狄仁杰只要不被刺客切掉或者法师秒掉,那么基本上自己就处于无敌的状态了。一级的时候建议学习一技能,一技能被动的存在可以帮助自己更好的清理兵线和消耗对手。另外自己也可以利用自己的一技能实现塔外点塔的操作。

狄仁杰的大招是一个控制技能,但是容易放空,所以蹲草使用或者大闪使用大招会更加容易命中敌人。特别是“双修流”的狄仁杰,大招更是要准确度高一点。

自己的二技能不仅可以解除控制效果,释放的瞬间还处于无敌状态,所以自己的二技能一定不要随便放,等到关键时刻再释放救命。团战的时候二技能解除控制,闪现拉开距离便这几站撸输出就完事了。其实最后一波团战的时候有手速的玩家还可以玩一波辉月换贤者的庇护再换名刀的操作。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