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玩家找到一个弹药箱,比信号枪还稀有

2020-07-17编辑:玩好游戏

和平精英中空投武器的伤害整体上要比普通武器更高,所以在游戏中有很多玩家都喜欢追空投,而一场游戏中空投数量有限,想要在空投里拿到自己喜欢的武器就得看运气了,当然有玩家的运气比较不错的话,还能在游戏中捡到信号枪,要知道一把信号枪能在游戏中召唤出一个超级空投,而超级空投里会有两把空投枪!如果是在空投中捡到下面这把武器,相信有一半的玩家都不会用它!它就是-GROZA!

GROZA好用却被很多人嫌弃?在和平精英中GROZA是一把备受争议的武器,有一些玩家觉得这把步枪射速快,伤害高,是一把可以吃鸡的神器,而也有一些玩家表示,GROZA这把步枪后坐力大,稳定性也不好,并且有效射程短,用它还不如用M416来吃鸡,而实际上在游戏中GROZA在决赛圈的时候确实是一把吃鸡的神器,因为决赛圈遇见敌人都是一瞬间决出胜负,并且决赛圈也不大,基本上都在GROZA的射程之中,所以在游戏最后的决赛圈能拿到一把GROZA的话,那么吃鸡率可以提升不少呢!

VSS为什么会被大家嫌弃呢?其实说到GROZA的话,最少GROZA还有一部分玩家喜欢玩,但是在和平精英中有这样一把武器99%的玩家都不愿意玩,那就是VSS,在游戏中VSS也是唯一一把自带了高倍镜和消音器的武器,但是VSS的伤害实在太低了,并且在不满配的时候,弹容量也非常小,所以很多人都觉得用它还不如用一把P18C手枪更有用!还不占武器栏!喜欢玩手游的可搜宫中呺 红拂女,在这里你想玩的都能找到,而且还不氪金。但是也有极少的玩家表示,其实VSS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自带的高倍镜和消音器,在游戏中不需要多的配件也能玩下去!你在玩和平精英的时候喜欢用VSS吗?

玩家找到一个弹药箱,内藏宝贝!在和平精英中大家对于各种武器的来源都非常了解,比如说自己开局跳在资源点丰富的地方,没准就能捡到信号枪,捡到98K,消音器这些稀有的物资,而这名玩家在玩雪地地图的时候,就在雪地地图中华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弹药箱,这个弹药箱里居然藏有宝贝,那就是各种子弹!这名玩家在这个弹药箱中拿走了120发5.56子弹,以及60发7.62的子弹,并且这个弹药箱里还有手雷和烟雾弹可以拿走!不过在游戏中这种弹药箱相信碰到过的玩家很少,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还有弹药箱的存在,如果你经常玩雪地地图,你能看出这个位置是在哪里吗?

刺激战场老玩家才记得的一张图!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和平精英就是之前的刺激战场,只不过光子对和平精英作出了比较大的改动最后才能上线氪金功能,而刺激战场虽然不能氪金,没有现在和平精英中那么多的炫丽皮肤,但是对于刺激战场相信老玩家们都是比较怀念的, 最近就有粉丝发来一张刺激战场时期的截图,相信也只有老玩家才能看懂了,因为这张截图中,现在的UMP45也就是之前的UMP9在游戏中使用的还是9mm的子弹,当时它可是冲锋枪中最强的一把,并且也是最早拥有皮肤的武器之一。那么你知道UMP45最早的一款皮肤是什么吗?相信只有老玩家才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