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漫漫长夜山间小镇地图详情一览

2020-08-05编辑:jackey

山间小镇

原图片来源于玩家的帖子,标识我自己加的。

这个图房子很多,房子很多也就是布很多。很多人喜欢堂草地农场,因为有工作台。但是那个工作台是个露天工作台,不能长时间工作。所以我还是喜欢灰色妈妈的房子。

图中橙色位置是登山绳,黄色位置是保暖洞。1号位置我杀过一头驼鹿,2号位置有熊洞稳定刷新。可以杀了,拿到1号位附近的保暖洞去搜刮。灰色妈妈大屋正背后的登山绳就是近路,如果不走这里,那么绕教堂过去要绕很远。

天堂草地农场门原本是锁上的,钥匙在屋背后。正下方悬崖出有绑登山神的地方,下去以后有保温洞,里面还刷煤炭,然后再是一个登山绳,下去一大片湖泊。湖泊最下面通往孤寂沼泽。

很多人以为孤寂沼泽的香蒲最多,实际上这个图的香蒲才是最多的,我采了220+。布有接近200个。是个一个搜刮资源的好图。

这些地图中有些资源比较多,比较适合生存,玩家可以前往探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