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欧洲卡车模拟2刹车小技巧 欧洲卡车模拟2怎么刹车

2020-08-05编辑:jackey

如何在欧洲卡车模拟2中刹车?据推测,许多玩家都不擅长刹车。你想成为一个会刹车的老司机吗?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刹车技巧。

刹车小技巧

键盘玩家估计最痛苦的事情是高速转向和刹车。有一点方向的刹车,汽车的前部偏离了各种上护栏。大多数人默认情况下只按S,但从设置来看,S是刹车和倒车。仔细看,还有一个键位叫做拖车制动。

没错。我们今的话题是拖车制动。当你按下S时,车的头部会偏移方向,更不用说当你刹到停下来了,但是只要你设置好拖车刹车的键位,当你在游戏中高速按下S和拖车刹车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真的很容易使用。

制动距离大大减小,制动距离减小。同时,它也带来了一个问题,就是所有的轴都在刹车,方向又开始打折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用拖车制动时很难转弯。每天都有很多人在高速进入海湾时无法停车导致翻车,这极大地影响了游戏体验。高速转向可以点着转向,这非常有用,可以减少翻车的机会。

新手建议:

游戏默认的巡航速度是C键,你必须跑到理想的速度来设置它,这很麻烦,对吗?打开设置键选项,该选项具有巡航提速和减速设置。你可以设定30英里的定速。

刹车小技巧介绍到此,是不是对你特别有帮助呀,赶紧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