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决战平安京英雄t0排名 版本最强势的式神都有谁

2020-08-05编辑:jackey

决战平安京》英雄T0排名:孟婆,络新妇,食梦貘。这三个都比较靠前。

1、孟婆。

孟婆拥有强大的位移能力,又肉又能进场抓人,带一个队友加速非常给力,击飞可以配合队友打出超高的伤害,这个式神可以提升一下移速,可以快速的入场,可以快速的逃跑。比较适合辅助,给队友加速,如果是劣势局可以找机会,找人,或者是以多打少,所以孟婆在团战中起着重大的作用。

2、络新妇。

决战平安京新式神络新妇,这个式神的定位是侍,忍的位置,是一个野区和上路的式神。使用技巧:使用1技能击杀小兵,可以使狼蛛仆从进化为毒液狼蛛,获得持续减速敌人的能力。在2技能范围内战斗能获得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加持,毒液狼蛛可使大招获得控制效果。

3、食梦貘。

在神话中,食梦貘以吃掉人的梦为生。总的来说,在设计上,他有关于睡眠、梦境的特点。主要控制手段是睡,通过释放催眠的声波,令周围的单位全部陷入到睡梦之中。同时食梦貘圆乎乎体型,翻滚着前行非常适合他,为他量身定做了一个翻滚的技能效果。定位是守类打野。

平安京英雄t0排名的前十位2113分别是妖刀姬、大狗、5261夜叉、狸猫、姑4102获鸟、犬神、惠比寿、判1653官、般若、妖狐。其中比较靠前的妖刀姬、狸猫和大天狗。

妖刀姬是一个突进类战士,这是因为她的突进技能的冷却时间非常短,妖刀姬在上单位或打野位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有着高爆发、高输出、回复和位移的英雄在游走抓人方面自然也是非常强悍。

狸猫是一个比较特别的上单英雄,非常耐打,适合先手开团,同时拥有减伤技能和控制技能,在团战中可以帮队友吸收大量伤害,两次击飞和一个减速可以轻松黏住敌方核心。

大天狗是一个中单英雄,被动技能天狗道可以在3层时瞬间打一波爆发,一技能无懈之翼可以给大天狗提供法术强度和抵挡一次技能伤害的护盾,在护盾消耗之后还可以提升移动速度,二技能羽矢的存在提升了清兵和消耗的能力,三技能疾风咒用来在关键时刻打出一波稳定的团控。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